月初,默默的去修剪了頭髮~

其實,很久之前就一直在嚷嚷著要剪髮,但因為惰性再加上雙子本性發作,

一直想換個設計師,就遲遲沒行動,

最後,在表妹的推薦下,決定找位名叫Sonny的設計師試試。

Sonny目前在H PARK(Headline Hair)服務,正好讓我有了到不同的髮廊體驗的機會!

IMG_8276    

Headline Hair位於忠孝東路四段,就在金石堂旁邊的巷子裡(往國父紀念館方向),非常好找。

第一眼看到Headline Hair的感覺就是”氣派“!

IMG_8306.jpg  

推開Headline Hair的大門,映入眼簾的是整個仿舊設計的木質櫃檯和牆面,

還有迴旋而上的樓梯 ,感覺是有用心的特別設計。

 IMG_8308 

舒適的等待區,工作人員會在這裡協助換上袍子,並把外套掛起來!

IMG_8287  

一樓空間,非常的寬敞,座位的安排並不多,不會有互相干擾的感覺。

IMG_8292.jpg  

座位前的落地大鏡子,還配上有整體性的木頭邊框,雖說是鏡子,

但也很像是到處都擺了畫一樣,視覺感十足

IMG_8284

我被安排在一樓靠窗的位置,

還準備了綠茶和餅乾,杯子很可愛呢!!  

IMG_8285.jpg      

當然,動刀前一定要先做溝通的啦!!

我的重點就是要短髮、清爽,Sonny除了詢問可接受的長度之外,也對我的髮性做了些分析

因為我的頭髮很細,所以很容易顯得塌塌的,因此還給了些層次上的想法

最後,細心的Sonny還問了我平常的妝感,給了一個適當長度的建議....

連平常的妝感都考慮進去了,立馬讓第一次給Sonny剪髮的我,有放心的感覺呀!!

IMG_8296  

舒服的洗個頭之後,就開始剪頭髮了~對了,幫我洗頭的小姐也很親切呢!

專心剪髮的Sonny,感覺有點靦腆....

桌上的麵包,是來探班的表妹送來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太吵了,顯得Sonny很安靜呀!

IMG_8297.jpg

Sonny真的很細心,很仔細的在修整長度和我那容易亂翹的髮尾,

因為頭髮有點自然卷,又很頑強的聚集在某些部位,

想來也是讓Sonny有些傷腦筋吧!

IMG_8302.jpg  

完成囉!!

沖完水,Sonny還很細心地教我怎麼吹整頭髮,可以簡單的對付我那頑強的自然卷。

 IMG_8269.jpg 

剪髮前~

IMG_8321.jpg 

剪髮後~是不是整個人都亮了起來呀!!

IMG_8327.jpg  

我很喜歡Sonny幫我剪的弧度,很自然,不用特意吹整或擦一堆有的沒的,也會有嘭嘭的效果。

  IMG_8341  

整體來說,這次剪髮的感覺,我算滿意唷!

設計師:Sonny很細心,Headline Hair的整體環境也很舒適,

剪個清爽的頭髮,真的會讓人,神清氣爽唷!!

 

 ★  H PARK(Headline Hair) ★

ADD:忠孝東路4段248巷19號

TEL:02-2711-8837

營業時間:10:00-17:00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EADLINEHAIR?fref=ts

推薦設計師:當然是Sonn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