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樂多THE DOOR。
暗藏於大直住宅區的小巷弄裡
會注意到這家店是因為~
全天候供應<Brunch>,而且種類眾多!
這讓在假日總是睡到晚晚,
而起床後想找個地方好好吃頓早午餐的我
有了一個新的選擇。

挑個睡的飽飽滴星期日,我們來到這裡探訪,
說實在的,每次來大直都有一種,奇妙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我是實踐畢業的,
好歹也在這裡混了4年的關係吧!
你拍攝的 樂多THE DOOR(10)。
小小的ㄧ間店,坐位並不算多
但店裡感覺蠻舒服的,
或許是因為飄著雨的關係,店內人並不多
這樣很好,很符合我的需求
我個人比較偏好安靜的店
可以舒舒服服、不被吵鬧的享受ㄧ頓飯。

在餐點的選擇性上,算是豐富的了
各種早午餐、三明治、漢堡、義大利麵、捲餅、、

附餐飲料有熱咖啡或紅茶都可無限自助續杯

而且套餐均附現打果汁一杯。

你拍攝的 樂多THE DOOR (4)。
你拍攝的 樂多THE DOOR (3)。

「樂多主廚早餐」
現烤土司加奶油
還有3顆有機蛋配上磨菇、洋蔥、培根、蕃茄之類的餡料,

搭配大量的生菜,淋上橄欖油及萊姆汁

ㄧ整個超營養到有點傻眼!

你拍攝的 樂多THE DOOR。

你拍攝的 樂多THE DOOR  (8)。

你拍攝的 樂多THE DOOR (9)。<荷蘭醬+水波蛋>
是我個人蠻期待的ㄧ份餐點
但是,除了份量大看起來豐富外
口感似乎不如看到的感覺
而且,重點荷蘭醬給的有點少
實在是吃不出荷蘭醬的風味
說實在的,還頂失望滴!

你拍攝的 樂多THE DOOR (2)。

份量粉大的鬆餅套餐,口味吃起來一般,
坦白說沒啥特色可言!
你拍攝的 樂多THE DOOR (12)。
甜點~布朗尼,不錯吃!
冰淇淋和蛋糕的搭配頗完美
我覺得,比正餐好吃的多~

你拍攝的 樂多THE DOOR(1)。

你拍攝的 樂多THE DOOR (14)。
你拍攝的 樂多THE DOOR (13)。


整頓飯吃下來,我個人覺得沒有預期中好吃!

店內餐點的特色似乎是雞蛋,號稱全部使用無汙染的有機蛋
但是,所有的餐點吃下來,都覺得還好
沒啥特別的感覺。

而且服務人員不甚優
當天明明沒啥客人,
外場人員卻對於我們的招換愛理不理的。
要加水;紅茶、咖啡要續杯,
都得要自己去櫃台找工作人員,
若是客人很多,粉忙那也就算了,
但是,只見服務人員聚集於工作檯後面聊天
我想,就算是想營造餐廳內悠閒的感覺也不應該這樣

去吃之前,我真的還蠻期待的
但是,吃完之後就覺得
還是N.Y. bagels比較合我意啦!



++<樂多The door>++
Add:台北市大直街57巷26號
Tel:02-8509-8786
Open Hours:
週日~週一 AM10:00~PM09:00
週五~週六 AM10:00~PM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