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14.JPG

在夢境中,那個偏僻社區蒙上了沙塵暴,我在飛沙中經過一棟又一棟建築,根本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來也不知道為什麼出不去。在乾渴恐懼中,我感受到這片凋零社區的每扇窗子背後,都有一雙退化的老人眼睛窺視著我,等待我逐漸瘋狂。還有幾次這個夢境,天色突然閃電變暗,我陷入深山叢林,彷彿被魔神捉弄,走了好一段路,每當以為發現出口,卻又回到森林的原點。反反覆覆,腎上腺素過度分泌,發冷休克,停止呼吸。

<老派約會之必要,李維菁 著,ISBN 978-986-5933-36-4,p83>

*  

養成閱讀的習慣,讓每個週末,再增加一點點書香氣息~~

發起人:"松露玫瑰
- 響應方式 -
隨意翻開你手邊的一本書的任何一頁,
寫下映入眼簾的第一個句子,或是寫下你正在閱讀的書籍的句子, 
標上書名、ISBN和頁數,當作回應。

閱讀讓思想更有力量,我們一起來讀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閱讀 讀書 讀書日
    全站熱搜

    大貓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