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09 晚餐

【2016.4.9晚餐】紅酒燉雞+馬鈴薯泥+金牌啤酒
延續沒吃完的那鍋紅酒醬,加了新的雞肉和蘑菇一起燉煮,以混了地瓜的馬鈴薯泥做為澱粉來源,還搭配水煮花椰菜,有種自我感覺良好的飲食好均衡。


160410 午茶
【2016.4.10午茶】草莓千層派+美式黑咖啡
覬覦很久的好市多草莓千層派,終於找到願意和我分食的人,香甜草莓和濃郁卡士達醬真是絕配,滿口甜蜜再飲一口黑咖啡,美味極了。


160411 晚
【2016.4.11晚餐】鮮蔬沙拉佐紅酒醬汁+紐奧良辣烤雞翅+馬鈴薯沙拉
玉米筍、長豆、花椰菜,通通丟到電鍋裡,用一張濕的餐巾紙即可蒸熟,又不會黃掉,再淋上喜歡的醬汁就是一份簡單的鮮蔬沙拉,搭配味道濃厚的辣烤雞翅,很是清爽。

・紐奧良烤雞翅作法參考:有心主廚


160412 午
【2016.4.12午餐】佳味麻醬涼麵+綜合味增湯
還未到夏天,就已經想著要吃帶有麻醬香氣的爽口涼麵,涼麵吃畢,還一定要來碗美味的味增貢丸蛋花湯,好替這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美味去處:王大胖趴趴走


160413 早
【2016.4.13早餐】好丘地瓜貝果+水果拼盤+黑咖啡


160414 早
【2016.4.14早餐】Panos Cafe早午餐
這日,樓上的整修工程進行到了敲敲打打的部分,惱人的噪音令人無法安心工作,只好地方窩著順便吃份早午餐。


160413 晚
【2016.4.14晚餐】紅酒醬拌義大利鳥巢寬麵+隨意煮蕃茄蔬菜湯


160415 晚
【2016.4.15晚餐】馬鈴薯煎餅
工作勞累的一天,不想再花腦力思考晚餐問題,剛好冰箱裡各種食材都剩一點,就全部拌一拌一起下鍋煎成餅,表皮香香脆脆,裏層燙口鬆軟,說實在的還挺療癒低,可惜冰箱內無啤酒,否則應該會更加分!!

・作法參考:小小米桶

arrow
arrow

    大貓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