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327 茶點
【2016.3.27茶點】酥皮玫瑰花蘋果捲
心血來潮試做玫瑰花蘋果捲,材料剛好冰箱都有,蘋果切薄片稍微煮過後和現成酥皮捲在一起,送入烤箱即可。
這點心作法不難,材料取得容易,又還蠻有視覺效果的,想轉換心情時,做份這樣簡易的點心,再砌壺茶做搭配,也挺不錯的。

・作法參考:廚房一隻柴

160328 晚餐
【2016.3.28晚餐】小杭州椒麻乾餛飩+番茄排骨湯+KIRIN一番搾啤酒
一碗料多豐盛的番茄排骨湯再配一份香氣十足、味道強烈的椒麻乾餛鈍,這是我習慣的點餐方式,
而這樣一份組合也總能滿足我那下班後飢腸轆轆的腸胃。


160329 晚餐
【2016.3.29晚餐】中崙市場 - 香香鹹酥雞+老楊山東水餃+金牌啤酒
雖然知道鹹酥雞不健康,卻又忍不住想念與嘴饞,不定時要來上一份,啤酒絕對是最好的搭配組合。
吃這樣的餐點,滿足的絕對是心理的渴望呀!

160331 早餐
【2016.3.30早餐】蜂蜜蛋糕+美式咖啡

160330 晚餐
【2016.3.31晚餐】泰攪華椒麻雞炒飯+ 三得利頂級啤酒The PREMIUM MALT'S
這日,很想吃炒飯。
炒的乾爽的飯粒中帶有蛋香,大口扒起飯來十足過癮,搭配椒麻雞一起食用又是另一種風味,辣勁來時,再喝一口冰涼啤酒,這餐甚是愉悅。


160401 午茶

【2016.4.1茶點】蒸雞蛋布丁
作法簡單的雞蛋布丁,口感香滑軟嫩,雞蛋與牛奶的香氣十足,沒有另外再煮焦糖醬,總覺得這樣單純的口感反而更加討喜。

・作法參考:Carol自在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週記 餐桌 生活 美好
    全站熱搜

    大貓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