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4 捷運內湖線開通之日!
恰好,貓小妹上來考試
因為,內湖捷運通車,沿線都有些慶祝活動
想說可以來個共襄盛舉ㄧ番!

所以在貓小妹上來之前,就做了些行程規劃
本來預計是:
早上10左右起床>
11點左右至捷運中山國中站乘坐內湖線捷運>>
在西湖站下車至學學文參加個Summer Party 學學夏季課程派對(目的其實是玩個羊毛氈)>>
玩夠了就坐回大安站看考場~
感覺上,應該還不錯!

可是當天一整個睡過頭,結果行程變成:
快中午才起床>>慢慢摸,慢慢摸>>1點多才出門坐捷運>>
因為沒吃飯,有點餓所以也沒啥認真欣賞風景,
西湖站下車後,又一整個搞錯方向,走到學學文時,整個粉累!
<<捷運西湖站

<<學學文外廣場

一進門,就看到人滿為患的夏日派對,在詢問了櫃台妹妹之後,有種興趣全失的感覺

決定轉往2F的吃飯,當好遇到金色三麥的試喝會,就覺得HI了起來阿!!

<<金色三麥試喝會場!
當然,我們還是決定先去餐廳吃飯,畢竟,空腹喝酒總是不大好滴!
<<餐廳外牆
<<開放式廚房
 一進門就會看到開放式的廚房,
被整面黑板包起來,菜單直接寫在黑板上,
旁邊就是櫃台點餐區,採用直接點餐的作法
而且當你詢問服務人員菜色為何時,
他就會請你直接看黑板
這種作法,其實我覺得還蠻心機的,
省了印 menu的錢,也省下了換菜色時的麻煩

點完餐,當然就找位子坐啦~
應該是因為,隔壁是金色三麥活動,又避開了吃飯時間,
所以只有零星幾個客人散落在各處,
再加上,整個餐廳空間蠻大的,就顯的有點空虛,
還好,裡面的燈光是暖色系,所以還不至於太冷清。

我們坐在長桌高椅區,
室內的家具,以木頭桌椅為主,
有高桌和矮桌,有點學校餐廳的感覺,
只是學校餐廳可能比較破舊寒酸,哈!
<<手工餅乾和氣泡水

氣泡水裡面紅紅的是紅椒喔!!

我本來以為是番茄切片之類的~

手工餅乾,還不錯吃

<<早餐套餐
2片烤土司+奶油+培根+荷包蛋+蜂蜜拿鐵咖啡 $130
恩~培根不油,雞蛋很香醇好吃,奶油用的也不錯
土司很普通,價錢不是很可愛,
<<嫩蛋捲酢醬麵(好像是吧!?)
就是像炸醬麵之類的,拌醬做的還不錯,配菜也蠻好吃的,
可惜的是,麵煮的有點糊,
價錢應該也是在$100~$150之間

我想大家應該覺得,我們姐妹倆,放著便宜美味的路邊攤不吃
跑去吃個100多元的炸醬麵和早餐
是何苦來哉?(其實,我也一直在思考這問題的說~)

其實,窗外風景很不錯唷!
就當作,花點錢,打發時間,欣賞風景唄~

吃飽喝足,欣賞完風景,
還到隔壁金色三麥會場,試了點酒、帶走ㄧ個酒瓶後
我們決定~坐內湖線繞個一圈後,再來去看考場!
而且,我們學聰明了!從後門走~


當天的天空很美的說!

<<西湖站
<<南港展覽館,站內ㄧ角


<<大湖公園
<<大直美麗華
在劍南路站下車,就有通喔~
這站可是人氣很旺的一站呢!




路經松山機場,可以看到飛機
同車的小朋友們都很興奮,拼命尖叫~


後記~
捷運開通當天,聽說狀況很多
但是,我們運氣不錯,都沒碰上
人潮阿~秩序阿~好像都沒有新聞上說的這麼嚴重
可能是,我坐車的時間、下車的地點,都和大家不一樣吧!~^^~
不過車廂是真的蠻小的,座位的設計也怪怪的,
我想,人多時,ㄧ定很痛苦!

而且捷運開通這2個星期以來,發生了很多奇妙的故障事件
讓很多人抱怨連連,特別是碰到上班時間,根本就是災難~~
雖然如此,但我還是覺得很方便,
而且感嘆,為啥我唸書時,捷運還沒蓋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