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你:
流浪的生活是一種追尋
追尋不同的陽光 追尋不同的味道
在不同的國度裡 我追尋不同的風情
曾經 厭惡離家的我 竟然踏上了流浪的生涯

在這個國家中 我感受到了美麗和溫暖
誰說 陌生國度是可怕的呢??
我想 透過流浪
我更加接近了真實的自我 那你呢?

旅程的開始 我是如此的迷惘和不安
現在 我卻對旅程如此的迷戀和不捨

或許我應該感謝你把我帶離封閉的金字塔
追尋你的腳步變成了我流浪的藉口了
對你的思念所堆積出的流浪經驗
是你送我最棒的禮物
現在的我 已經不畏懼踏出這個世界
你有感受到我的成長嗎?

我深深相信 流浪的終點 就是你
你的蹤跡 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
雖然 我不確定
我繼續下去是否只是因為著迷於這種追尋
但 我想 這也是有趣的
親愛的你
你也是這麼想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