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02 午宴
【2016.4.2開幕茶會】Party Finger Food
應邀參與協助友人的第一場個展&開幕茶會,幫忙張羅茶點部分。
第一次製作約六十人份茶會餐點,更以春日野餐為主題做餐桌佈置,嶄新體驗十分有趣,現場反應也很熱絡,於我們真是莫大的鼓勵呀!
準備過程中,感謝有各路好友的熱情幫忙與協助,讓這次餐會順利完成,謝謝你們!!
IMG_1134.JPG
・很清新的藝文空間:透明公園 transpark

160403 晚餐
【2016.4.3晚餐】蕃茄海鮮湯+香蒜麵包+高麗菜絲沙拉
那日看到蕃茄海鮮湯的食譜,就躍躍欲試,趁著放假來試做,完全的番茄原汁真的十分誘人,一鍋到底也方便,怕營養不均衡?就再配點沙拉吧!

・作法參考:蘇發福日記 Super food diary

160404 晚餐
【2016.4.4晚餐】紅酒燉雞佐酥烤麵包+蕃茄海鮮湯+高麗菜絲沙拉
試做蕃茄海鮮湯的同時,也一併準備了想做很久的紅酒燉雞,冰鎮一整晚讓食材吸收紅酒的精華與香氣,再拿出來慢慢燉煮,燉煮過程中香味四溢,光聞味道就覺得滿足了,這餐真是奢華。
沒有鑄鐵鍋,就用一般的不鏽鋼鍋燉煮,雖然風味和在友人家吃到的有些許差異,但依然是很令人滿意的一鍋!

・作法參考:珊卓‧心生活
・作法參考:許凱倫 の 台南窩居筆記

160405 早餐
【2016.4.5早餐】簡易水果拼盤+黑糖豆漿燕麥粥
簡單又清腸胃的一份早餐,對於不怎麼餓的早晨,正適合。

160406 晚餐
【2016.4.6晚餐】紅酒燉雞醬拌義大利鳥巢寬麵+蕃茄海鮮湯佐PAUL MASSON CHABLIS 白酒
紅酒醬汁越燉煮越夠味,加點麵粉增加濃稠度,拌寬麵正合適,配上增添鮮蝦風味的蕃茄湯,又是十分美味的一餐。

160407 晚餐
【2016.4.7晚餐】高麗菜拌紅酒醬汁溫沙拉+蕃茄海鮮湯
今晚想吃沙拉,高麗菜拌紅酒醬汁,還有燉煮入味的紅蘿蔔與蘑菇,一人份的溫沙拉簡單有味,配上所剩不多的蕃茄海鮮湯,晚餐簡單解決。


160408 晚餐
【2016.4.8晚餐】IKEA瑞典烤肉丸+玉米濃湯+酥炸鱈魚條
好久沒吃的IKEA,肉丸是經典也是必點菜色,其它部分就隨意囉..

 

arrow
arrow

    大貓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