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F3%2F6 午茶
【2016.3.6午茶 】脆皮甜筒水果捲
起因於答應了友人協助製作開幕活動用的茶點,討論了很久,決定製作這款簡單好掌控的甜筒水果捲,
除了製作簡單之外,有視覺效果也是我們的訴求之一,趁著假日來試做。
以這樣的效果來看,似乎還不錯呢~

2016%2F3%2F7 晚餐
【 2016.3.7晚餐 】愛心滷味+簡單玉米湯
過年回台北時,親愛的媽媽給我準備了一大包自己滷的滷味,讓我凍在冰箱可以慢慢吃....
用電鍋煮一鍋飯,順邊熱滷味,電鍋跳起來時,再把花椰菜丟到鍋中蒸熟,
同時,煎個顆蛋,煮鍋可以快速完成的康寶玉米湯(現在有2人份的,更不用怕喝不完),
一頓豐盛的晚餐簡簡單單的就完成了...但老媽的愛心,可是無價的美味呀!


2016%2F3%2F8 午餐
【2016.3.8午餐 】陳記九龍港式燒臘餐廳
燒臘便當,一直是上班族午餐的好選擇,有菜有肉菜色豐盛,快速又方便!


2016%2F3%2F9 晚餐
【2016/3/9|晚餐 】中崙市場 - 老楊山東水餃+鹹水雞+海尼根啤酒
吃鹹水雞不配啤酒好像對不起自己的說....
只是光吃鹹水雞很不飽,又買了好吃的水餃,這樣一餐吃下來,似乎又有點超過了...囧...


2016%2F3%2F10 晚餐
【2016.3.10|晚餐 】手撕雞沙拉
不怎麼餓的晚上,做盤大份量的沙拉,淋上雞汁與油醋醬,也是飽足感十足。


2016%2F3%2F11 早餐
【2016.3.11|早餐 】黑糖豆漿燕麥粥+水果拼盤+手沖咖啡
喜歡在起床時,先將加入燕麥片和黑糖的豆漿放到電鍋中,用一點點水蒸熱豆漿;
同時間,料理一下貓兒們的伙食,再切盤水果、煮水沖杯黑咖啡,
弄得差不多了,吸收了豆漿和黑糖美味的燕麥片粥也好了,可以熱呼呼的享用,為美好的一天揭開序幕。


2016%2F3%2F12 早餐
【2016.3.12|早餐 】香烤法式吐司+手沖耶加雪菲
不匆忙的週六早上,喜歡弄份法式吐司來享用,
這次是用長棍製作,為讓麵包可以充分的吸收蛋汁,所以多花了一點時間等待...
先煎後烤,再淋上楓糖醬,外酥內軟的口感,甜蜜的滋味,讓一整個星期的疲累都舒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