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  

我噘著嘴付了,因為我相信能用錢解決的事,都還相對單純,我不想因為這件事而不快樂。

但願有天你會原諒這位老太婆。

外面的世界有時很殘酷,但你不用怕,因為你生長在一個這麼單純原始而真實的地方,

如果你長大後在外面受傷了,都不要忘記這片田野給你的力量。

而若真有世界末日,末日之後,我想再回到這裡。

看看最善良純樸的人性是否還會在,

也看看貪婪算計的醜陋人性,是否會因末日而崩壞重來?

最重要的,我想看看我自己,看看你,看看我們之間的真誠,

我想它一定禁得起末日考驗。

<Shopping Design No.48 Nov. 2012文字=劉梓潔,p31

*

響應"松露玫瑰"的星期六讀書日,希望能養成閱讀的習慣,讓每個週末,再增加一點點書香氣息~~

*

響應方式:
隨意翻開你手邊的一本書的任何一頁,寫下映入眼簾的第一個句子,或是寫下你正在閱讀的書籍的句子,

標上書名、ISBN和頁數,當作回應。

閱讀讓思想更有力量,我們一起來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