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5618  

典子拿起茶杯,卻沒有心情喝茶,種種思緒像狂風暴雨般在她的心中翻騰。

「當然,我並沒有因為這樣就認定那個人是壞人。他也許只是跟我一樣,是基於愛慕妳才那麼做。

只是,要怎麼形容呢,就像我剛才說的,那時候的氣氛實在太不尋常了。

一想到妳跟他在一起,我就坐立難安。話是這麼說,我又認為我不該干預,就這麼忍耐到今天。

但是,前幾天,碰巧又看到妳,從那天起,我滿腦子都是妳,所以今天才下定決心告訴妳。」

藤井後來說了什麼,典子幾乎都沒有聽進去。他的主旨似乎是要她與同居男友分手,和他交往,

但典子甚至無心應付他。並不是因為覺得太可笑,而是她的精神狀態不足以支撐。

<白夜行(下),東野圭吾 著,劉姿君 譯,ISBN 978-986-6954-81-8,p256>

*

響應"松露玫瑰"的星期六讀書日,

希望能養成閱讀的習慣,讓每個週末,再增加一點點書香氣息~~

*

響應方式:
隨意翻開你手邊的一本書的任何一頁,寫下映入眼簾的第一個句子,
或是寫下你正在閱讀的書籍的句子,
標上書名、ISBN和頁數,當作回應。

閱讀讓思想更有力量,我們一起來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