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忙到沒時間接近電腦,趕快來補一下本週的讀書日。

*

我看著一望無際、多得煩人的書背,覺得再待下去也只是浪費時間。

這裡沒有我想找的東西;同時這裡也是全世界與我最無緣的地方。

然而,不知怎麼的,我竟離不開這家店。

當我走過這家店門口時,總覺得這裡有某種東西;某種正在呼喚我的東西。

我漫無目標地茫茫凝視著眼前的書山。這家店到底有什麼東西這麼吸引我呢?

過了半响,我不禁在心中開始嘲笑自己。

蠢斃了!這種地方怎麼可能有東西能救得了現在的我?

這只不過是被逼進死胡同後產生的可笑幻覺罷了。

出去吧。出去喝杯苦澀的咖啡,這樣總比待在這裡好。

<毒笑小說,東野圭吾 著,林佩瑾 譯,ISBN 978-986-6562-75-4,p198>

*

響應"松露玫瑰"的星期六讀書日,

希望能養成閱讀的習慣,讓每個週末,再增加一點點書香氣息~~

*

響應方式:
隨意翻開你手邊的一本書的任何一頁,寫下映入眼簾的第一個句子,
或是寫下你正在閱讀的書籍的句子,
標上書名、ISBN和頁數,當作回應。

閱讀讓思想更有力量,我們一起來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