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能重來,她覺得自己的人生有什麼需要改變的嗎?

她不想思考這個問題,因為它毫無意義。

人生並不是電動遊戲,沒有多種選擇可選。

歲月不捨晝夜,人也只能跟著過日子,我們多半只能盡己所能,而不能為所欲為。

其餘的部份由命運主宰,運氣偶爾來調劑一下,如此而已。

<紙女孩,紀優.穆索 著,梁若瑜 譯ISBN 978-957-33-2832-2,p277

-------------------------------------------------------------------------

很精采的一本書,開始閱讀之後,就捨不得放下!!

這作者的作品裡,我只看過《然後呢....》,

說實在的,並不是這麼合我的胃口,所以其它作品,我並沒有興趣多看,

但《紙女孩》因為是網友的大力推薦,就決定再給他個機會,

這本書,沒花我多少時間就看完了,完全顛覆了我在前一本的閱讀經驗,

內容充滿張力且感人,非常值得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