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義大利餐廳 (41)

在同事的強力推薦下,來去吃吃喝喝品嚐一番的美味義大利餐廳!

蝸牛義大利餐廳,位在長庚醫院後面,綠樹成蔭的小巷內,
還好有可愛的鍋牛招牌,吸引我目光,
坦白說,不是很好找呢!

蝸牛義大利餐廳 (37)

走進店裡,就會先看到這個半開放式的廚房,
並可以感受到店裡溫馨舒適的佈置,
和服務人員有禮貌的招呼!
(偷偷說~這裡的服務生都還蠻有型的唷!)

蝸牛義大利餐廳 (33)

店裡有提供貴貴礦泉水,
分有氣泡水和無氣泡水,若有需要,
每人酌收35元即可一直續飲...
我個人覺得還蠻划算的啦~

在餐點部份,
我們以主餐(主餐的價位約是在$300~$550之間)+150元的方式點了完整的套餐,
有麵包/沙拉/前菜/湯品/飲料/甜點,總之非常的豐盛!!

蝸牛義大利餐廳 (3)  

口感香Q的手工麵包,有著迷迭香的香味,
沾著橄欖油吃,香氣十足。

蝸牛義大利餐廳 (7)  

【義式梅子醋沙拉】酸甜清爽的口感,我喜歡!

蝸牛義大利餐廳 (6)

【凱薩沙拉】也不錯吃。

蝸牛義大利餐廳 (13)

前菜部分:
【義式焗烤田螺】好吃!(可惜沒拍到照片....)
【巴達諾起司蔬菜烘蛋】烘蛋本身還可以,但它的沾醬十分合我胃口ㄚ!

蝸牛義大利餐廳 (16)

湯品:【米蘭蔬菜湯】
裡頭的蔬菜料不少,還有奇妙的豆子加強口感,
但我個人沒有特別喜歡。

蝸牛義大利餐廳 (14)

【義式海鮮湯】海鮮料很豐富,好喝!

蝸牛義大利餐廳 (17)

餐廳附贈,芒果冰沙,清爽又開胃!

蝸牛義大利餐廳 (18)

【紅酒菲力義大麵】
菲力非常的軟嫩好入口,義大利麵的口感十足!

蝸牛義大利餐廳 (21)

【蕃茄海鮮燉飯】
看似,小小一盤,份量其實頗多!
海鮮料給得很有誠意,
番茄醬汁搭配起司和軟而不爛的飯粒.
微酸又爽口的味道,
還有香濃的起司來搭配
好吃極了!!
(我還默默聽到隔壁桌的阿姨,號稱,只吃他們家的燉飯說....)

蝸牛義大利餐廳 (24)
甜點部份:
【濃縮咖啡香草冰淇淋】
冷熱口感一起在口中蔓延,是種很奇妙的滋味。

 蝸牛義大利餐廳 (27)

【火焰烤布蕾】
吃的時候,先用湯匙把焦糖殼敲碎,再和底下香滑的的布丁一起送入口中,
感覺很不錯呢~
【玫瑰荔枝紅茶】
讓這一餐有完美的結束,好滿足!!

蝸牛義大利餐廳 (9)

蝸牛義大利餐廳 (36)

蝸牛義大利餐廳 (35)

蝸牛義大利餐廳 (40)


★ 蝸牛義大利餐廳(Snail Italian Restaurant) ★
ADD: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6巷3弄10號1樓
TEL:02-2713-6648(建議先訂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