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090117-兄弟麵館_01。

某天下班後,苦惱著晚餐要吃啥
很心血來潮的決定要去大直逛逛,順便覓食
發現了這間充滿好滋味的麵店!

畢業之後,就很少去那裡了
學校附近變了不少低說
開了很多新的風格店,
還有公園跟我印象中的很不一樣了...
當然,還是有很多以前很熟的店家
依然屹立不搖的存在著
一整個,超懷念的啦~

那天,去吃了ㄧ家看起來不怎麼起眼
但是人超多的店:兄弟麵館
聽說是我畢業不久才有的一間店
(驚!這樣,似乎就透露出我的年紀了...
店裡頭,老闆的喲喝聲混著學生們的談笑聲
最吸引我的是店超牌上寫著:西塔冷麵專賣(不過在這裡不是要介紹這道麵)
讓人覺得不去吃怎麼對得起自己阿!!
(後來才知道,這家店在網路的推薦度也是很高的的說!)

店內牆上貼著大大的紙條
寫著「成本原則 不得分食」、「現煮現作 沒空勿等」等字,ㄧ整個很有個性!
店內沒有菜單,桌上只有一疊便條紙讓你自行填寫
桌墊下,塞了很多學生的留言
感覺,好青春阿!

那天晚餐點了:
﹡獅頭煨麵($75)~
大大的獅子頭搭配香Q有嚼勁的麵條
剖開獅子頭,肉汁混入有點肉骨茶感覺的湯內,
超順口好吃的!

﹡牛肉醬拌麵($75~85實際價錢我忘記了)、
看似不起眼,但卻充滿了香氣的肉醬混著蛋汁扮麵
吃起來充滿了滑順的感覺,
也是很棒的ㄧ道麵食,吃完超滿足的!
(不過,我得承認,我對蛋汁有偏好,只要有混到蛋汁的東西都覺得讚!)

還有麻辣豆腐($20)、和ㄧ小盤滷菜也都很不錯吃唷!
重點是,份量不小,價位也不算貴,可以吃的很飽
大家如果有機會去大直,可以去試試喔~

++<兄弟麵館>++
ADD:台北市大直街46巷29號(實踐大學正門對面巷子底)
TEL:(02)2533-7543  


相關文章:兄弟麵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