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里集團,以數字為系列,開了以下餐廳:

竹一。 無二。 硯三。 瀧四。 泉五。 穹六。 螢七。玄八
每間餐廳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主題!
而這次去的<泉五‧人間> 走的是中式創意料理
主題就是「泉」,ㄧ種日式禪風的精神,
並且在店內的設計上容入了四句詩:
竹林枯瀑、雙月湧泉、迴廊山谷、與浪漫人間。
聽起來就覺得就很特別!

<泉五>位在遠企後門對面,頗低調,不注意的話,很容易就錯過了
 
玄關前的設計和整個門面很有禪味, 
要進門還得先按門鈴唷~ 
門鈴就藏在大門右手邊的小石亭中,蠻有趣的! 
進門後的左手邊是用餐區,右手邊則是吧檯品酒區,
整間餐廳充滿了Lounge Bar的感覺,
輕柔的音樂,昏暗的燈光,感覺非常的愜意。 

這間店的餐點,走的是中式料理 
整體口味上,沒有一般中式菜餚的油膩,還不錯吃,
但以整體價位上來看,其實頗貴,就是吃氣氛的店阿!
坦白說,我比較喜歡點心的部份,
用完正餐,侍者會安排到右邊的沙發區,
有茶和咖啡供選擇,可以一直續杯

所以,我們坐了一整個下午的說~
(後來才知道,好像是下午去才有續杯的服務)
甜點的部份,
我們點了頗受網友好評的提拉米蘇和
ㄧ道由紫糯米做的甜點,名稱我忘記了,但我記得很好吃

整體上來說,還不錯,很適合,三五好友聚會時去,

順帶ㄧ提,廁所還蠻美的,可以去看看! 
 

去吃人間餐廳,已經是上個月的事情了  

還好,有照片幫我喚醒記憶
再附上ㄧ張點心的合照,我個人偏愛甜點阿!
 

 


++ <泉五‧人間>  ++ 
ADD: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91號地下一樓
TEL:2735-2288
Open Hours:AM11:50~AM02:00


官方網站:新都里餐廳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相關報導: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