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最熱門的話題應該就是:你去看"海角7號"了沒?
坦白說,"海角7號"最一開始的預告並沒有吸引到我
而且從8月底開始就異常的忙碌,
也就並沒有特別想要去看這部電影
但是,在各方的詢問以及節節高升的票房紀錄下
還是趁著這個假期,決定來給國片捧場ㄧ下
真的~很好看,有種還好我去看了的慶幸!
而且看完後只有一種感覺~我好想念墾丁阿!!
片中很多場景都很熟悉
明明就是5月才去過的地方,
看完電影後,又莫名的懷念了起來~

電影中,
角色的設定很分明,每個片段都很值得回憶,每ㄧ句話也都很經典,
我最喜歡,茂伯這個角色,明明是國寶卻ㄧ直被忽略
片中用ㄧ種很詼諧的方式,去嘲諷了台灣文化保育的悲哀
還點出了鄉下留不住年輕人,人才流失的無奈
"海角7號"沒有那種得獎片的悲情和藝術,也不是充滿了偶像的無劇情電影,
非常的生活化,流暢又通俗的背後,還有導演對台灣的情感和觀察
也無怪乎,會夯成這樣,連我爸媽都很好奇,想要進戲院看呢!
(平常,兩位老人家可是嫌電影票貴死人,連要出錢請他們看都不願意的說~)

說實在的真的很開心,能趕在夏天結束的時候去看了這部片子
在漸涼的天氣裡,還能抓住一點夏天的味道
還沒看過的朋友們,趕快去看吧~
讓我們一起支持國片!!


++相關文章++

《海角七號》電影官方部落格  (既然是官方部落格,就不用多介紹了!)
愛護你的膝關節! (超多相關文章,看了就知道!)
阿扁海外密帳可以拍幾部《賽德克巴萊》?《海角七號》教我的事 (by Ryan 2008/08/20)
《海角七號》觀後小記 (by alfredo 2008/08/23)
認同的孤島  (by dennischan 2008/09/08)



其實還有很多,不過我累了~有興趣的人請自行搜尋lo~~


P.S.照片是我5月份去墾丁玩時拍的,看完電影後,好想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