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Tizzy Bac出新專輯了!

主打歌婚禮歌手的MV還有跟旺福合作唷!

聽起來就很令人期待吧~

本來想將歌曲分享貼上來的

但是弄了很久就是弄不上來,等我有空再補吧!

大家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看,

ㄧ樣聽的到新歌、看的到新的MV

如果喜歡,也不要吝嗇支持正版唷~

我個人,是很推薦他們滴!




專輯介紹:
焠鍊兩年 恍如隔世 金曲獎最佳製作人獎項得主Tizzy Bac最新專輯【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殷切期盼 2009.2.13終於燃燒問世 心底的孤獨已長成魔鬼,在這悲傷氾濫的世界裡,你和你自己養出的魔鬼又該何去何從? 
Tizzy Bac樂團又一卯足全力之作,音樂格局更見大氣! 讓你在地獄大門前,依然能有依靠、站穩腳跟! 即將邁入第十年的Tizzy Bac樂團,是台灣少見的鋼琴搖滾三人團,成軍至今,已創造出許多的音樂成績,不論是專輯作品或是現場表演,可說已在台灣的樂團圈佔有一席之地,然Tizzy Bac在面對十年樂團生涯來臨之前,忍不住捫心自問,怎麼樣才能拒絕苟且,不斷進步?於是這樣一個簡單的想法,最終累積出Tizzy Bac的第三張正式專輯【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在這張作品中,你可以看到長大的Tizzy Bac,懷抱世界的Tizzy Bac,與音樂理想性格的Tizzy Bac。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這張專輯中,Tizzy Bac嘗試打開多樣樂器語言的可能性,除了從前的招牌:鋼琴以外,這次更使用了各類獨特的合成器音色作為鍵盤樂器類的主軸,而在其他樂器配置方面,貝斯吉他的部份也有更加突出與加重分量的表現,鼓手亦呈現出一種華麗卻又成穩的編曲方式,再再都聽的出樂手的突破與自我挑戰。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因為想要切合專輯名稱的題旨,在專輯同名歌曲「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中,編曲便加入鬼魅般的鋸琴(Musical Saw),這也算是樂團成員開發新樂器的可能之表現。

* 更多Tizzy Bac的音樂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