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團體:Tizzy Bac
專輯名稱:什麼事都叫我分心[Anything Can Tempt Me]--2003/03

想要的得不到
他們說這是你成長必經的苦惱
想要的夢太大但我的心太小怎麽都抓不牢
想要的總不夠多
我的生活轉眼只剩下壓迫
想要的你不屬於我
怎麽看怎麽令人心痛

但我看見我自己的倒影
突然有說不出的冷清
要是最後只剩我仍不懂
請別怪我總是不知所措

想要的得不到
幻滅的過往卻緊緊抓住我不放
想要的夢太大但我的心太小怎麽都抓不牢
想要的總是沈默
時間沒有一刻停下來等過我
想要的一切瞬間流走
怎麽想怎麽覺得虛空

但我看見我自己的倒影
突然有說不出的寂寞
要是最後只剩我仍不懂
請別怪我總是不知所措

這世界的尖銳太多
我不是全都能承受
要是我又表現的冷漠
全是因爲我內心在退縮

------------------------
一直很喜歡Tizzy Bac,
聽他們的歌,總會有一些感覺,
不管是在生活上或心情上。
最近,一直很反覆的聽著<想要得不到>這首歌
總覺得,跟生活、現實,實在貼近到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