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的你:
你那裡今日好嗎?
是否有著和這裡相似的天氣呢?
有著微風和陽光
有著笑臉迎人的和煦心情
我坐在戶外的傘架下
望向 你飛去的方向 期待著能望見你的心情
卻只能讓耀眼的陽光刺傷我的眼
在那方的你 是否也擁有這般耀眼的光芒呢?

距離 你離開的時間 已經很久很久了
我已經完全 沒有任何你離開過的感覺和痕跡了
時間 是靜止了嗎 還是消逝了呢
還是 我們的相遇 是我錯誤的記憶
我在不同的城市中 想念 追尋
試著 拼湊出 你的腳步 你存在過的証明
也或許 我只是在追尋續於我自己的記憶
 
喝完這杯咖啡 我就要告別這座耀眼的城市了
離開這裡的好天氣 這裡的和煦心情
我們 會在下個城市擦肩而過嗎?
我想 我將會帶著這份小小期待的心情飛離這裡
期待著 我們的不期而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