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就醬上班去

好想就醬上班去  
就醬.巧可/著
如何出版社

內容簡介
◎百萬上班族、失業族點頭稱是,心酸卻又忍不住笑出來的職場事件簿!
◎點閱破1000萬,人氣部落格《就醬營養午餐》堂堂跨入「聊癒系」全新創作

◎超人氣作家草莓圖騰推薦:有工作經驗的人,一定可以在白目檔案裡面找到似曾相識的身影。還沒有出社會的同學,就醬這本書可以給你一個很好的心理 準備:出社會前必須知道的幾件事情之一。已經離開職場的人,回憶起當年辦公室裡面那些白目的嘴臉,也是人生一個美好的經驗啊。……就醬的新書,像一杯清涼 茶,喝下去清新可喜,四肢百骸無不爽利振作,回味起來猶有餘甘,生活也許繁瑣沉重,笑一笑,你會發現,沒有那麼糟糕。

◎名插畫家BO2推薦:有哪本書能將職場上光怪陸離的人事物忠實呈現?有哪本書能把職場求生的血與淚一滴不漏的攤在陽光下供人憑弔?就這本,只有這本,血淋淋赤裸裸,保證笑死你!

不管有沒有在上班,就是要看這本:

辦公室這個微型世界,有著吃一樣米的百樣人,作夢都想不到的荒謬事件,卻又超真實地不斷上演!從人呆卻好運旺旺來的大奶妹,到跟員工強銷家中廢物的主管;從上班族的生存術,到失業族的存活術──最貼近你我的生活體驗,讓我們隨著就醬上班「趣」!

-------------------------------------------------

就醬~應該是很多人都認識的知名網路作家,總是把<拎杯>掛在嘴邊
巧可~就醬的視覺設計負責人
我相信,很多人認識他們是因為New Girl
最近,他們推出了第二本書~<好想就醬去上班>(第ㄧ本書是<別鬧了!人生就醬>
這2天我迅速的看完了它
書中可說是用充滿歡樂的方式記錄了上班族的血淚辛苦阿!
我想,只要是上班族,看過這本書,
都會有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書中分成:

Part 1 白目真人實境秀
白目的人,哪裡家公司沒有
只是白目程度的等級而已
看完書後,應該很多人都會笑笑的說,
原來,我們公司那個小白根本不算啥~

Part 2 辦公室你一定要懂的事!
這部份,絕對可以給徬徨的新鮮人
提供ㄧ點辦公室的建議
更可以讓身處辦公室的老鳥
有所警惕-->其實你那些理所當然習慣,
已經造成同事們之間的困擾了

Part 3 失業症候群
再三的強調<多想一秒鐘,你可以不用失業!>
就是要讓想要辭職,自認低潮的人有所警惕
其實,有工作是幸福的!!

這麼多老師不會教的事情
這麼多有趣的職場教戰手則,
這本書,真是非常的有意思!


而且,作者很有誠意唷~
書中有93.1%都是新文章,
絕不單只是,集結部落格文章而成、無新意的ㄧ本書!
巧可,還附上了全新創作的變裝小貼紙和悠遊卡貼紙
推薦給大家喔~

另外,要跟大家說就醬和巧可是2個是女生唷~
因為有某人,在看到書中的作者介紹後
很驚嚇的跟我說~「原來她是女生阿!」
是女生又怎樣!?
女生,也是可以很豪氣的說<拎杯>的啦~


相關文章:

* 就醬的營樣午餐

* 我想,每個苦悶上班族,都需要一本書來調劑身心






小小聲的跟大家說~
從我提供的連結點去買書的話,我好像可以從博客來那邊抽成~
實際狀況我也搞不大清楚,反正就是,
如果、如果不介意讓我賺點零用金
那就、那就,從我的連結去買書吧!!
先謝謝大家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貓紋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